有我推就是单选項

2020新年快乐【露中】

(看前避雷:微正史,可能ooc)

()是心里想的

【新年快乐鸭|・ω・`)】

正文向下拉👇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快到2020年了,离伊万失踪也快5年了,王耀独自在家呆着,手漫无目的地划着手机屏,不经意地瞥见了手机屏上方的时间:【2019.12.31】

 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2019的最后一天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(是了,自从伊万失踪之后,自己一直是浑浑噩噩,还要靠着阿尔的帮助才勉强度日。呵,现在自己和死了没什么区别。身边早就没了温暖的人的气息,自己不是早就知道了吗?王耀自嘲地笑了一下,整个人瘫在沙发上,去年跨年的日子是阿尔陪自己过的,伊万失踪后阿尔就一直帮着自己,是不是自己应该有个新的开始了?可只要想起往后再也没有那个像大型犬的人的关心和陪伴,再也不会因伊万乱发小心心而赌气了,再也……)王耀晃了晃脑袋:

“新的一年,我也要振作起来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王耀心里明白,(每次新年他都是这样自己安慰自己的,可最后还不是什么用都没有,之前有阿尔,可偏偏这时阿尔出差了,今年,就只剩下自己了……心中的悲伤越来越浓,平时能让自己心情变好的手机里的东西此时已失去了乐趣。)

         外面的街道上一片喜气洋洋,外人的欢声笑语时不时传进王耀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罢了,出去散散心也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耀穿好衣服,来到外面的广场上,广场上热闹极了,王耀感觉自己和这样的欢快氛围格格不入:(可回去自己又会胡思乱想,那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王耀收回了将要迈出的步子,转身向那边人簇拥的地方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那里似乎是最热闹的地方,说是人山人海也不为过,王耀本在人群的边上,可不知不觉就到了人群里面,也终于看见了众人围观的东西——是一个大钟。此时已经11:59了,大多数情侣来这里希望自己与伴侣能共同度过2019的最后一秒。随着钟表上的秒针一点一点的挪动,所有人的呼吸似乎都屏住了——

        10

         9

         8

         7

         6

         5

         4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3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2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1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随着新年的钟声响起,几乎所有的人都在欢呼祝贺,王耀心中一紧——

        ( 已经……2020年了啊,自己,也还是孤身一人呐)

         天突然开始飘雪,并越下越大,鹅毛般的大雪从遥远的天上飘下。纷纷的大雪中,那背影显得莫名孤独,让人忍不住想上前安慰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 (下雪了啊,自己,也该回去了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到家门口了,王耀一摸衣兜,发现钥匙走的时候忘拿了

        (自己现在是有家也不能回了)

         可虽是这样想,心中总有一个声音说:

        (敲敲门试试吧)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耀阴差阳错地抬手,敲了敲门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叩叩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孤独的敲门声一会便消逝了

       (我真的疯了……竟然还想着有人会……自己……早就是孤身一人了吧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~”

        (!!!是伊万的声音!可他不是……一定是我听错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沉醉在自我怀疑的王耀并没有察觉到门已经从里向外开了,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门口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王耀,我回来了~”

         再一次听到伊万声音的王耀终抬起头,在看到伊万的一瞬间,王耀眼里闪出了几年未有的光亮,但随即又消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自己想出来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哦,我真的回来了~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为了防止王耀再次否认,伊万直接吻上了王耀,五年未见,可伊万的技术有增无减,不一会儿便把王耀吻得晕晕呼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感受到了吗?我真真正正的回来了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王耀点了点头,踮脚再一次主动吻上了伊万,似是再一次确认伊万的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 伊万满意地回吻了过去,把王耀打横抱起,进了屋,温柔而又粗暴地把王耀放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(新年快乐,我的新年礼物~)

一发完,最后是一点小备注:

伊万失踪其实是苏解,只不过把时间调前了

【阿尔帮老王应该是有的吧【手动狗头】

【阿尔:论过个年那个露熊就回来了,还把小耀给吃抹干净了怎么办(来自hero的mmp)】

评论(1)

热度(23)